close

_MG_8014_副本

 LP X GLOW 聯合商品

早在首文的時候有跟大家講過

這次的市集我是跟一位志同道合朋友一起擺的吧

所以 我們就在想 要不我們一起推出一個商品好了

於是 首圖的杯墊們就誕生了

 

再跟大家講一次

我朋友(安琪)的專長是刻橡皮章 而我呢

專長是 雜貨 (哈哈)

認真點

算是布作吧 但我不想把自己定位

總之 任何跟手工藝有關的我都喜歡

只是 我沒有我安琪強就對了 (但我會努力的)

決定了要推出聯合商品後 

我們便開始想 到底 布作X刻章可以做什麼?

最後 決定以杯墊先試水溫

L.PXGLOW 系列杯墊一共有兩款

 

第一款是屬於比較搞怪的系列

IMG_7917_副本  

好啦~一開始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想在童話故事中開一點小玩笑

所以有了公主們的內心話這個想法

希望 使用時可以讓大家稍為會心一笑

沒想到 安琪很快就答應了

所以我就將我所畫的草圖 想法轉達給她

就這樣我負責杯墊,她負責刻章的圖樣

這杯墊很順利就完成了

 

故事的角色共有4個

分別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與野獸中的美女,睡美人

      _MG_7927_副本

 

杯墊實物圖

 

_MG_7920_副本_MG_7919_副本IMG_7918_副本_MG_7921_副本    

 

公主們的內心話

snow whitecinderellabelleAurora  

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XD

 


 

第二個系列 是走質感路線

_MG_7930_副本  

這是安琪的想法

可以讓客人印上自己或朋友的名字

送人或自己用會很不錯

當然 同樣的

她負責刻章 我負責杯墊囉

於是我買了比較容易搭配的花紋布料

有粉紅與粉藍兩色

配上安琪美美的印章

真的很棒!

如果有朋友生日 想不到送什麼

印上她/他的名字 就變成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了~

20120518_173936_副本  

 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杯墊吧~

希望兩個系列大家都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提出希望L.P與GLOW推出什麼東西!

不竟 本人很喜歡與安琪合作XD(不管對方有沒有很想)

哈哈哈哈

 


 提外話:

有關創業市集的發文終於都結束了~!(YEAH!)

我答應大家往後我真的會更有效率地發文!

最近其實還有好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嘻嘻 下次再一次大公開 

 

還有 

錯過了市集的朋友

其實創意市集所賣的東西可以以網上訂購的方式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B 專頁去看看囉

GLOW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lowhandmade

先這樣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